IMG_7819  

女生對於香氛的產品一定是愛不釋手.但世面上商品琳瑯滿目不知該如何下手

如果妳也是跟我一樣喜歡療癒系派.一定要介紹妳這個泰國皇室御用的SPA聖品

Panpuri 03 年 成 立 , 在 泰 國 、 日 本 、 杜 拜 、 法 國 、 美 國 很 有名 , 屬 高 級 精 品 貨 色 , 由 洗 髮 精 、 到 面 部 化 妝 水 、 潤 唇 膏 , 還 有 身 體 用 的 乳 液、 按 摩 油 、 沖 涼 液 , 以 及 手 腳 用 磨 砂 、 指 甲 潤 手 乳 等 , 由 頭 到 腳 款 式 功 能 齊 備.在很多五星級酒店的SPA按摩中心都有使用此品牌~

品牌概念來自於泰國古式身心療法.藉由產品的薰香跟塗抹的過程當中帶妳進入冥想淨心.達到身心放鬆的療效

產品特色所有護理用品.沒添加任何香精.及防腐用化學劑100%全天然.標榜幾乎可以吃下 肚 .取得英國認證

IMG_7795

我超愛這條護手霜 . Hand&Nail Cream 指緣修護護手霜 主要成分:茉莉/檸檬草 75ML 泰銖$870

乳白色棉密的質地.清爽不油膩非常好吸收~重點是它的香氣非常吸引我!

使用護手霜按摩整雙手後.再用雙手包覆口鼻.吸氣吐氣 可讓我在繁忙的城市裡釋放出壓力~

IMG_7800  

這次我也買了這瓶很棒的三合一按摩油 Milk bath&Body massage&Body oil 泰銖$1500

跟護手霜同一個味道.銷售小姐非常的貼心幫我們體驗在手上

可以滴在浴缸裡泡澡.會呈現乳白色的牛奶浴泡完後一整晚都會有淡淡的茉莉香

皮膚如果比較乾燥我會直接拿來按摩全身.但如果像台灣的氣候比較黏膩潮濕

我會加在不要有太多香料的身體乳液裡調在一起做使用.可以鎮定安神.幫助睡眠

IMG_7794 IMG_7797 IMG_7798  

該品牌的有機香皂是明星商品  85%成份有機材料,用泰國茉莉、香茅  Ylang Ylang、黑檀等.頂級成份製成

香皂有四種味道選擇:玫瑰.泰茉莉.檸檬草.伊蘭依蘭 150g

建議如果有來曼谷旅遊一定要來親自體驗一下唷~

Panpuri 在曼谷很多據點.最方便找的話是在 Central world 1 樓 手扶梯下來就看見了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mvivienne Lee 的頭像
    Imvivienne Lee

    Imvivienne Lee 整體造型師

    Imvivienne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